close
星期六晚上,發了薪水,價錢超過我預期,
(雖然內含勞健保補助…)
但還是一回到家便大喊準備出門吃大餐!
順便慶祝國慶日,是咩?

在千葉看到一位民俗戲劇的演員,
嗯,蠻壯的! 其實螢幕前後距離差沒多遠嘛!

重點是,當我們快吃完,已經九點多了,
結果我就看到有棉花棒,雖然巧克力泉被收起來了,
但是,普通棉花糖也是可以的啦!
就戳了兩個回座位,想說我媽也挺喜歡的,
結果我媽不吃,我吃了第一個,噢,
今晚我第一個吃不到十秒吐出來的東西!

我就跟我姐他們說,那味道很怪,
但我姐跟李就說,說不定是我吃錯了,
說不定是我剛好中獎吃到唯一一顆壞掉的,
雖然我說棉花糖裹的粉好像是味道怪怪的地方,
但我還是舉起剩下的一枝聞了聞,
最後本著能不浪費就不浪費,再一次機會吧!

結果我又忍不住十秒內吐出來了!!!!
居然被他們唬住了…


很久之前,我剛開始玩仙4,
我姐她們先玩過了,而我不喜歡練功打怪,
李就跟我說,他最近查到了一種秘技,叫飛天模式,
依稀記得好像會飛就不會被怪打到,或者直接升等這樣,
當下我直接跟他說不可能,不要再騙我了!

因為李一直強調真的有這種秘技,
但要去抓去灌些東西,
後來李在忙電腦其他事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嗯,我要飛天模式,快幫我抓!!!

然後,這件事就被記住,一直拿出來說嘴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