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不會很難入睡,也不會很難起床,(甚至會提早清醒)
但是精神持續力很糟,
還有黑眼圈都隨日子一天天過去而加深…
我喜歡”主君的太陽”女主角,
但也不用這樣給我黑眼圈妝阿!

對於這星期上課的老師挺抱歉的,
除了憲法、行政學之外通通得罪光了吧,
坐第二、第三排還釣魚這麼明顯!

深深懷疑是藥阿!
每次眼皮都酸澀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咖啡也無效。

幸好我癒合力蠻快的,估計上排智齒的洞已經止血了,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習慣性用右排牙齒咀嚼,東西會跑進右上的智齒,
另外,也因此發現左邊能進食了,好開心!
可惜的是,右邊的嘴唇開始破洞了…

真的是上課有點悶,沒什麼FU,
所以今天上完課便抄起之前的台南美食資訊,
首先,去上次離很近但沒參拜,有點愧疚的祀典武廟、天后宮拜拜,
還真的很巧,是什麼斗姆什麼君的誕辰?
開開心心拜拜完之後,想說踩踩地圖,
不小心就拐進了國華街,
買了白糖粿、番薯椪、芋粿,還有三雙鞋,
吃的好,買的也開心,
可惜的是,洗完澡後在我的抽絲剝繭下,
確認了我的右腳的大拇指真的瘀血+部分剝離了…

幸好,明晚要跟雨璇去逛大東啦,
我思思慕慕的大東阿,
幸好,最近下載的影片很清楚、很令人開心啊。
明天又是星期一,加油!!!

我一定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